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2021-2022-2学期试行本科课程“周反馈机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14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更好地收集教学过程中学生对于教师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老师及时改进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学校将从本学期开始,试行本科课程的周反馈机制,按周次开放对本科课程和老师的反馈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反馈方式

1、每周的课堂反馈通过网上进行,可登录上海交通大学教学信息服务网http://i.sjtu.edu.cn的“教学评价”-“过程评价”选项反馈,评价对象为所有教学班所有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

2、周反馈需使用Jaccount登录,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过程评价”页面的未评价子模块,点击选中左侧需要评价的教学班开始评价,评价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提交后不可退回。评价后在已评价子模块可以查看已经评价的信息。

二、周反馈起止时间

本学期本科课程“周反馈”时间为:

2022年2月14日16:00-2022年5月8日24:00.

三、课程范围

原则上本学期我校教师开设的所有课程的教学班任课教师均参加周反馈,但下列课程除外:

(1)密西根学院开设的所有课程;

(2)预科课程。

四、特别说明

  1.本学期开始,同学对课程和老师的教学反馈按照周次进行,每周可提交一次;

  2.评价一门提交一门,一周内可提交一次。

学生对课程和老师的周反馈有助于教师及时改进教学,请同学们积极参与。

五、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联系电话:34206468-138;34206426-8002


                                                                                        教务处 

                                                                                    2022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