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题教育|“劳动最光荣 奋斗最幸福”——教务处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校园快递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点击量:

主题教育|“劳动最光荣 奋斗最幸福”

——教务处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校园快递站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调动广大教务管理者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教务处党支部第党小组于529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子衿街快递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教务处研究办、质控办、教材办十七位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践行、领悟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劳动价值观。

4F2252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目的是帮助签收、分拣上架快递,从而减少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在快递站徐宏祥老师简单的介绍之后教务处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的志愿者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开始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被分为组,一组负责快递包裹的分类整理、运送和摆放;一组负责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快递的编号分类一组负责在入口处提醒同学们在签收处辅助快递的自动签收一组负责帮助同学们查询取件码。

A173D3




3055F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收发快递的相关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不仅深切地感受到了默默付出的校园快递站工作人员的辛苦,更体会到了服务师生的幸福与快乐,提高了志愿服务的能力和意识。教务处党支部第三党小组所有教务管理者将继续发扬伟大劳动精神,勤奋工作,踏实劳动,真心实意、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