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共筑小家温暖,凝聚前行力量

—教务处工会举办“新人认家暨上半年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点击量:

为加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进一步促进部门文化建设,5月31日,教务处工会精心组织策划了“新人认家暨上半年集体生日会”活动。教务处处长杨颉,副处长、工会主席仝月荣及处领导班子与5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在新人认家的环节中,5名新员工从自身岗位职责、工作感悟以及个人成长发展等角度先后发言,表达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增长本领,提升素质能力,勇担使命。

教务处处长杨颉对新员工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对部门工作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工会能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意识,切实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竭诚服务好教职工工作和生活。

随后,新员工们为大家带来了欢快的舞蹈。参演教师们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现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一岁一礼,用心用情。伴随着有趣的开场视频,集体生日会拉开帷幕。

共叙情长,温暖相融。教务处副处长、工会主席仝月荣向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她表示希望通过举行职工集体生日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间隙享受轻松惬意的欢乐时光,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熟悉的生日祝福歌响起,寿星们戴上生日帽,露出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大家围在一起,点蜡烛、唱生日歌、吃蛋糕、许下这一年最美好的心愿,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

大家为寿星们逐一送上了专属生日贺卡,这一过程温馨又惊喜,拉近了员工之间心与心的距离,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

现场还抽出了三位“最幸运寿星”,仝主席为他们送上了精美礼品。

生日教师代表胡含佳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感想和体会。她感受到了教务处在每个工作环节的细致入微,各项特色文体活动也营造了温馨的氛围,让她找到了强烈的归属感,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接下来到了游戏环节——《抢凳子》和《读歌词、猜歌名》。

随着音乐响起,老师们围着凳子圆圈跑起来,几轮下来总会有人被挤掉座位。大家被有趣的场面逗得哈哈大笑,整个活动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在猜歌比赛中,老师们需要根据读出的歌词,抢答出歌名并唱出歌曲。每个老师都积极参加,踊跃答题,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生日需要仪式感,工作需要归属感,这不仅仅是一次生日聚会,更是一次温暖相伴的时光。参与集体生日会的员工们纷纷表示,收获了太多的惊喜与感动,愿把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携手共进,在本科人才培养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