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讲座]上海交通大学通识教育“名家讲堂”第一讲——大中东与文明冲突

发布日期:2012-11-21    点击量:

上海交通大学通识教育“名家讲堂”第一讲

大中东与文明冲突


主  题:大中东与文明冲突                                 

主讲人:张信刚  教授

主持人:徐  飞  教授

时  间:2012年11月23日(周五)14:00—16:00

地  点:闵行校区东上院500号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通识教育委员会  教务处

主讲人简介:


         张信刚教授,香港城市大学原校长,世界知名的生物医学工程专家;曾任美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会长、英国皇家工程学院外籍院士和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在美国、加拿大、法国及香港知名大学任教二十余年。曾任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文化委员会主席、香港科技创新顾问委员会委员及香港司法人员推荐委员会委员等公职。

    张教授通晓中、英、法文,对世界各文明形态的发展及交流有深入的认识,曾出版相关中英文文集10册,获法国政府颁授的法国国家荣誉军团骑士勋章和国家学术棕榈司令勋章,香港特区政府颁授的金紫荆星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