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节假日安排

发布日期:2011-09-08    点击量: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1年节假日安排的相关规定,现将我校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节假日调休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910日—12日放假3天。课程安排不做调整。

二、国庆节:101日—107日放假7天。108日、9日正常上班(课),108日上单周星期一的课程,109日上单周星期二的课程。

三、2012年元旦:201211-3日放假3天。1231日正常上班(考试,考试周)。

四、2012年寒假安排,届时另行通知。

  重庆路校区放假安排由医学院另行通知。专业学位研究生、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放假期间的课程安排,分别由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另行通知。

  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后勤部门要做好师生员工的后勤服务工作;校区间交通班车按双休日班车时间运行。请各单位将值班表,分别报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

  特此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二○一一年九月五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