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度本科教学管理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量:

各单位、院系:

为深化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改革方案,培育一系列优秀教学管理实践成果,依据学校首期本科教务管理人员职业赋能高级研修班规划方案和《2022年度本科教学管理研究指南》,教务处于20221月启动了首批本科教学管理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各单位和院系积极组织申报,经专家通讯评审,拟推荐26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名单详见附件: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度本科教学管理研究项目立项结果)。

本次申报,各院系(校本部)申报23项,立项资助13项;教务处(含招生办公室)申报14项,立项资助7项;医学院单列,立项6项。

本公示有效期为自公示之日起至2022427日,凡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者,请以书面方式向教务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胡老师,peiranhu@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202242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