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2006级补办二专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12-05    点击量:

关于2006级补办二专报名的通知

2006级学生:

由于高分子第二专业报名人数没有达到规定的最低人数,经开课学院研究后决定,取消高分子第二专业,凡是报名修读该第二专业的学生,请在2007年12月12日前到教务处教学行政办公室(行政楼B329室)办理转第二专业登记手续,过时按自动放弃处理。

另有部分第二专业尚有部分名额剩余,未报名二专的同学可于

20071212下午130-430到教务处教学行政办公室(行政楼B329)办理申请修读第二专业的手续,名额有限,报完为止。已报名的学生不能申请。

下列二专可接受报名:

计算机及应用、自动控制、智能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公共事业、历史学、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行政管理、国际政治学、日语、园林、法学、新闻与传播、动画、工业设计、广告学。

教务处教学行政办公室

2007年12月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