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3-17    点击量:

关于《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的通知

《计算机文化基础》是上海交通大学本科学生必须具备的基本技能。每个本科学生在入学后应当尽快完成该项考试,考试合格后才能获得毕业文凭。该课程考试由教务处领导,计算机基础教学研究中心和计算中心负责实施。计算机基础教学研究中心中心组织实施考试、编写教学大纲及相应的参考教材、命题、主考和阅卷,计算中心负责提供考试环境,地点在闵行校区计算机中心的机房。

《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每学期都安排进行。考试方式为上机操作,每场考试时间为90分钟。学生参加考试凭上机卡进入机房考试,考试只收取上机费。有关考试大纲、考试的具体安排和报名的注意事项请访问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网站.

http://202.120.59.25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