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学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注册学务 -> 正文

2014-2015春季学期本科结业及二专补修学生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02    点击量:

2014-2015春季学期本科结业及二专补修学生选课通知

教务处通知[2015]10号

本科结业学生(仅限未超过最长学制的结业学生)请于3月4至3月10日下载填写《结业学生重修申请表》,学院教务办审核通过后至网上“选课需求系统”提交重修申请。

步骤一:

下载填写表格,至学院申请重修课程。(请确认需重修课程本学期是否开课,以及填写的课号是否正确)一式两份,一份交至学院一份自行留存。

步骤二:

网上登陆“选课需求系统”按照提示提交相应课程的重修申请,网址:http://202.120.63.135:81/xktz/(选课需求系统将于3月4日开放3月10日关闭,请关注系统通知)

完成以上两个步骤后即可按照申请课程先行上课。之后须关注课表是否显示课程,若于3月10日之后还未显示请至教务处现场质询。重修收费通知将于本学期第四周左右于发布,届时请关注教务处主页。

本科二专补修学生(仅限未超过最长学制的结业学生)请于3月4日至3月10日之前至教务处(新行政楼B112)申请补修课程选课。

教务处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

相关附件:

附件1、结业学生重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