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研究办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申报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22    点击量: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申报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推荐名单的公示

教务处[2022]16


各学院(系)、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预通知》文件精神,教务处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22]16号),经课程负责人申报、学院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现将我校确定推荐申报“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的名单进行网上公示。

本公示有效期为自公示之日起至2022525日,凡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者,请以书面方式向教务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余老师,联系方式:jbyu@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2022522

 附件: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推荐名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