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研究办 -> 正文

关于2017级之前年级学生重修“大学基础英语”系列课程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7-09-15    点击量:

各位2017级之前年级同学:

我校从2017级起对“大学英语”课程进行了改革,将课程更名为“大学英语”,设置“大学英语”(1)、(2)、(3)、(4)、(5)五门课程,每门课程3学分、48学时,根据学生入学分级考试修读相应课程,总学分必须修满6学分。

如果2017级之前年级学生有“大学基础英语”不及格情况需要重修,根据教务处2017【20】号通知内容,可参照以下对应关系进行修读:

原“大学基础英语”(1)、(2)对应新体系的“大学英语”(1)、(2);原“大学基础英语”(3)、(4)可对应新体系的“大学英语”(3)、(4),但建议(3)、(4)不及格的这些学生尽量在2017-2018学年尽早重修针对2016级开设的原系列课程。

特此说明。

注:学生若仍有疑问,请咨询学院教学秘书。

教务处

2017年9月1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