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研究办 -> 正文

关于2017级生命与环境交叉平台专业分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2    点击量:

关于2017级生命与环境交叉平台专业分流的通知

教务处通知[2018] 10 号

根据学校规定,2017级生环平台学生将于2018年3月进行专业分流。平台学生默认按照预选专业进入该专业,以完成专业分流工作。(预选结果请参考http://laecp.jwc.sjtu.edu.cn/?p=610)。专业分流结束后,教务处将对学生学籍做变更,由“化学化工学院”、“生命与环境交叉平台”、“F1711101~11班级”变更为所分流的学院、专业和行政班级信息等。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请在专业分流前在平台内调换专业,具体规定如下:

一、 申请条件

1. 入校后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无违纪违规行为,未受过退学警告;

2. 大一第一学期必须修完执行计划中的必修课程,且所修所有课程无不及格。

二、 工作流程(以下转出或转入学院均指专业预选的学院,截止时间均为当日17:00,过期视为无效

2017级生环平台学生专业分流工作安排表

阶段

内容

3月14日-23日

学生填写《上海交通大学生环平台学生调整专业审批表》,交至转出学院教务办。学生可以选择两个转入专业,分别填写在两张申请表上,并注明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否则视为无效。申请表需在转出学院指导下填写核心课程学积分、排名、评定教师等信息(“申请原因”一栏及以上填写完成)。

3月26日-28日

学院签署“转出院系意见”,并将同意转出专业的学生申请表交至教务处,控制各专业转出数量不超过预选人数的30%。不同意转出的学生申请表请注明原因留学院备案。

3月29日-30日

教务处向学院发送学生申请表。

4月2日-4月6日

学院或专业考察申请学生,并签署“转入院系意见”,将所有申请表返回教务处。(如果学生被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同时录取,则默认录取第一志愿

4月9日-13日

5个工作日公示。未调换专业成功的学生将默认进入原预选专业。2017级生环平台学生专业分流工作完成。

本通知解释权归教务处。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二Ο一八年三月

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生环平台学生调整专业审批表

附件2:上海交通大学生环平台专业分流的样表和各学院负责老师的联系方式

相关附件:

附件1、2017级生环平台学生调整专业审批表.xls

附件2、上海交通大学生环平台专业分流的样表和各学院教学秘书的联系方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