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研究办 -> 正文

新生研讨课开始选课

发布日期:2007-09-21    点击量:

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新生研讨课开始选课

亲爱的2007级新同学:

专为一年级学生开设的“新生研讨课”是我校开展研究性教学的重要步骤,其根本目的在于扭转长期以来形成的接受学习的惯性,使同学们初步体验发现性学习,进行主动的知识寻求与建构,培养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

经过一年来的实践证明,大多数新生研讨课受到同学们的欢迎。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开出了36门课程,可供760多人选修。请2007级新同学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学习安排慎重选择喜欢的新生研讨课修读。

本学期新生研讨课的选课时间从9月21日17:00开始,从第四周起陆续上课。请同学们根据《新生研讨课手册(2007-2008.1)》上的课程说明、选课安排和流程,登陆http://electsys.sjtu.edu.cn网站选课。课程手册等资料可到新生研讨课网站http://jwc.sjtu.edu.cn/jyb/xsytk/index.jsp下载、查询。

新生研讨课属任意选修课,但所获学分可算作通选课相应模块学分。另外,所有具体课程及其上课安排请以教学信息服务系统为准。

教务处

2007.9.2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