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研究办 -> 正文

本学期研究生助教工作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07-10-09    点击量:

教务处[2007]049 号 签发人:江志斌

关于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研究生助教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院系:

为稳妥推进研究生助教管理工作,经与学生处协商,本学期助教酬金仍由各聘用单位输入学生处助教管理信息系统,并将书面汇总表报学生处,由学生处交财务处发放。其中普通岗博士生助教每月酬金仍为500,硕士生酬金每月酬金为400元;应聘高级岗的助教每月均为600元。平时酬金按普通岗发放,高级岗差额部分学期末统一结算。信息输入和提交汇总表的截止时间为10月24日。

此外,请各院系将本单位本学期本科教学助教岗位设置汇总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盖章)于10月12日前交教务处。设置高级岗的单位请将《试点院系聘用本科教学高级岗助教汇总表》同时也一并报教务处。

研究生助教管理的有关表格可在教务处网站下载(教务处-文档下载-研究办-研究生助教)。

工作中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学生处有关人员联系。教务处联系人:鲁莉,电话:34206426×26,e-mail:luli@sjtu.edu.cn。学生处联系人:高磊,电话:54742275,e-mail:gaolei@sjtu.edu.cn。

教务处

2007年9月2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