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研究办 -> 正文

关于统计外国教材使用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11-10    点击量:

教务处通知2006[061]

关于统计外国教材使用情况的通知

各院系:

按照上海市教委印发的《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上海高校外国教材使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06】68号)和转发的《关于严厉打击盗版盗印及非法销售、使用外国教材的紧急通知》(扫黄打非办联【2006】38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将开展外国教材使用自查自纠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请各院系配合做好下列统计工作:

1.学校2006年度本科教学中使用的外国教材、中外合作办学教学中使用的外国教材分别统计(双语课程均需填写使用教材情况,学校将使用教材情况作为核算资源的参考)。

2.目前使用的外国教材来源加以说明:由学校教材科统一订购的还是由教师提供或学生自购的。

3.说明目前外国教材学生用书的情况:使用原版教材、自行复制全书、自行复制部分章节、使用授权复制教材或情况不明的。

各学院若有关于外国教材使用、采购的审查审批制度,请将文件的电子版和 相关统计表于11月24日前发送至:luli@sjtu.edu.cn,联系电话:54742236×26,联系人:鲁莉。

教务处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九日

附件:

1.本专科教学使用外国教材统计表

2.中外合作办学使用外国教材统计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