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研究办 -> 正文

公布05-06-2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立项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1-05    点击量:

上海交通大学校内公文

教务处[2007]001号 签发人:高捷

关于公布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

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立项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一考定成绩”评定学生课程学习结果的方式由来已久,且在当前仍占主导地位。实践证明,这种单一的方式有许多弊端,导致许多不良现象的发生,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不断提升,不利于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的顺利开展。

在上一学期的基础上,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仍然采取立项试验的方式,在全校范围内进行“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的工作,以期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为综合、科学、规范化的课程考核管理进行深入的实践探索。在61个立项项目中,按要求完成的有58个。对这58个项目经过专家评审,确定了各项目的等级,现予以公布。

至于教学资源的补贴,需等学校整体教学经费核发之际才能计算、落实。到时,再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07年1月4日

附: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立项项目总结评审汇总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