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质量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评选2021年度教务管理工作优秀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8    点击量:

 

教务处通知[2022]9

 

 

各学院(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工作交流,表彰工作先进,学校决定结合年度考核,评选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教务管理工作优秀个人”和“上海交通大学教务管理工作优秀集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管理工作优秀个人”的评选范围是承担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一年以上的人员。“上海交通大学教务管理工作优秀集体”的评选对象是学院(系)教务办公室(本科教务管理人员不少于2人)。

医学院2021年度教务管理工作优秀个人奖评选由医学院自行组织。如进行评选,须报教务处备案。

二、评选条件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管理工作优秀个人”评选条件:

1. 爱岗敬业,工作责任感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2. 胜任本职工作,熟悉各项教务管理的常规工作。工作有计划,能及时、出色地完成学院和教务处交给的工作,且工作中没有明显失误或违规现象。

3. 工作踏实勤奋、积极主动,细致准确、认真负责办事效率高

4. 服务意识强,工作中任劳任怨,积极宣传学校有关教务管理工作规范,能为教师、学生做好有关教务管理和服务工作。

5. 创新精神强,能认真总结教学与教务管理工作规律,积极主动地思考和研究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撰写教务管理方面的研究论文;积极向教务处等有关部门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促进学校教学管理改革。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管理工作优秀集体”评选条件:

1. 工作人员均爱岗敬业,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2. 工作人员均能够胜任本职工作,工作细致准确无差错完成任务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

3. 办公室各岗位职责明确,工作人员均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合作能力强,配合默契,整体工作气氛融洽。

4. 同事间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维护教务管理工作集体荣誉。

5. 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强,宣传教务管理工作规定,主动为教师和学生服务。

6. 工作人员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向学院领导和教务处提出建议和意见;积极撰写教务管理工作的论文,或及时认真总结教务工作经验。

三、奖励设置

“教务管理工作优秀个人”分为一、二、三等奖。

“教务管理工作优秀集体”分为一、二等奖。

四、申报材料

1. 申报 “优秀个人”需填写《上海交通大学教务管理工作优秀个人申报表》;申报“优秀集体”需填写《上海交通大学教务管理工作优秀集体申报表》。

2. 以学院办公室为单位提交《优秀个人申报表》、《优秀集体申报表》(单位推荐意见栏有签字盖章)及《优秀个人申报汇总表》、《优秀集体申报汇总表电子版材料见附件。

3. 20223月28(周)前,以学院办公室为单位将上述申报材料发送至zy473@sjtu.edu.cn 

五、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教务处质控办zy473@sjtu.edu.cn

 

教务处

 

     20223月1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