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质量 -> 正文

关于组织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2013年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16    点击量:

各院(系):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2013年项目申报和2010年立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13]12号)要求,我校将结合课程建设规划实际情况,组织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每名课程负责人最多参与申报一门课程,已担任市级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的负责人不能再申报。

2.其他条件请具体参见沪教委高[2013]12号文件(附件1)和《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管理办法》(附件2)。

二、申报程序和提交材料

1.请各院系将此申报通知传达到各位老师,积极组织有条件的老师申报。

2.请各院系教务办于4月22日前将各课程申报表(附件3)和院系申报汇总表(附件4)电子文档发至djie@sjtu.edu.cn,纸质文档加盖院系公章后报至教务处教学改革与质量办公室。

3.课程负责人还需提交45分钟的现场教学录像光盘(rm格式,不大于50MB)。需要拍摄的教师请提早做好准备,如安排好课程及讲课内容、学生等,如需教务处协调,请尽早联系。

4.学校将于4月24日前组织专家评审,并择优向上海市推荐3门,评审结果将在教务处网上公示。

三、经费支持

获得市级立项的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由市教委资助建设资金(具体额度视市教委通知而定)。其余申报课程在获得评审通过的基础上,符合我校全英语教学课程认定要求后给予每门2万元的建设费。

联系人:丁洁;Email:djie@sjtu.edu.cn

地址:新行政楼B323;电话:34206426-802。

教务处教学改革与质量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六日

相关附件:

附件1、附件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2013年项目申报和2010年立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附件2.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管理办法.doc

附件3、附件3.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4、附件4.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申报院系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