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质量 -> 正文

关于邀请美国ABET评估专家叶开明教授来我校开展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6-24    点击量:

关于邀请美国ABET评估专家叶开明教授来我校开展专题讲座的通知

教务处通知[2013]073

各相关院(系):

为借鉴国际经验,加强我校理工科专业的改革、建设和评估,近年来我校在专业评估上逐步引进国际评估模式,部分院系已着手准备开展ABET认证的相关工作。ABET作为一个非官方的中介性、非营利认证机构,其专业认证的权威性得到了美国教育部(USDE)和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CHEA)的双重认可。ABET目前主要在工程、技术、计算机科学以及应用科学4大学科领域开展专业认证。

为协助各相关院系系统了解ABET认证的详细情况,充分做好专业评估和认证的准备工作,学校特邀请美国ABET评估专家、阿肯色大学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教授叶开明来我校进行ABET认证的专题讲座。叶教授将系统介绍ABET认证的相关情况,并通过实际案例重点介绍评估过程。

讲座时间:7月6日(星期六)上午9:00

讲座地点: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418

请各相关院系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务办主任等踊跃参加,准时出席。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