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质量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13-2013学年夏季学期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7-03    点击量:

上海交通大学

关于2012-2013学年夏季学期评教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2013]082号

各位同学:

大家好!

自2004年我校开展学生评教工作以来,对促进教师重视本科教学,以及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海交通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的调查和评估离不开同学们认真、热心的参与。积极参与评教工作,既是同学们行使参与教学管理的权利,同时也是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应尽的义务。希望同学们继续本着负责的态度,公正、客观地评价教师的教学工作。

本学期提供评教的课程是学生修读的网选课程(分理论教学类、语言类、体育类三类,实验、实践类课程除外)。请同学以个人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上海交通大学教学信息服务网”——学生服务平台进行评教(网址:http://electsys.sjtu.edu.cn)。

教务处教学改革与质量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七月三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