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质量 -> 正文

关于2013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教师奖、烛光奖获奖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3-07-31    点击量:

关于2013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教师奖、烛光奖

获奖人选的公示

教务处通知[2013]91号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教师奖评选办法》及《2013年校级“优秀教师奖”及“烛光奖”评选工作通知》,学校于2013年4月28日下发通知,启动了2013年优秀教师奖及烛光奖的评选工作。

学校组织评审专家进行了网上评审和终评会评审,其中宝钢优秀教师奖共有11名候选人上终评会答辩。

根据评审结果,拟推荐吴静怡、李志勇、徐向华、毛丽娟四位教师为我校申报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其中吴静怡老师为宝钢优秀教师奖特等奖候选人;拟推荐宋晓冰、李铸国等102名教师获校优秀教师奖(含医学院单独组织评选出的10名教师);拟推荐黄永华、闫晓梅等30名教师获烛光奖。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者,请与教务处教学改革与质量办公室联系,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一周。

联系方式:zhaoliu@sjtu.edu.cn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

相关附件:

附件1、2013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教师奖获奖名单.doc

附件2、2013年上海交通大学烛光奖获奖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