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质量 -> 正文

关于2013年院系本科教学考核及教学工作数据收集与核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10    点击量:

关于2013年院系本科教学考核及教学工作数据

收集与核对的通知

教务处[2013]147号

各院(系):

为了客观、真实地反映我校2013年本科教学工作基本情况,同时结合学校年度院(系)考核方案,需各院(系)根据“教学考核及教学工作基本数据表”和“数据细目表”提供数据。

具体数据填写说明如下:

1.“基本数据表”含40个项目,院系需提供未标注“教务处”的共11个项目数据。

2.“数据细目表”的表1—表8请根据格式填写相关信息,注意表格下的附注说明。其中表4仅统计发表在教育类核心期刊上的教学研究论文,附件提供期刊目录供参考,各院(系)在统计时请注意审核。表6在提交时需附《听课记录表》复印件。

3.填写表8时,请核对表8附件中我校教师任职教育部各教学委员会及有关科类指导委员会的情况。如有人员增加,请在表7附件相应栏目中补上教师姓名,并用红色标识;如需删减,请将需删除姓名用绿色标识。

4.请各院(系)于12月17日12:00之前将电子版发至zhaoliu@sjtu.edu.cn,并将院(系)盖章的书面文档一并反馈至新行政楼B323。

联系人:刘昭,34206426-805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日

相关附件:

附件1、2013院系教学考核及教学工作基本数据表(to各院系).doc

附件2、2013院系教学考核及教学工作数据细目表(to各院系)(共8张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