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质量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2019-2020-2学期本科课程评教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9    点击量:

上海交通大学2019-2020-2学期本科课程评教通知

【2020】25

各位同学:

2019-2020-2学期的本科课程学生评教即将开始.由于疫情原因,本学期所有本科课程均通过在线教学的方式进行。为了解大家对于老师和课程的意见建议,本学期的评教根据教学形式采取了A、B两个问卷模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方式:

1、本次评教通过网上进行,可通过http://i.sjtu.edu.cn的“教学评价 ”下的“学生评价”选项评教;

2、学生评教需使用Jaccount登录。

二、评教时间:

评教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09:00-2020年6月21日24:00.

三、评教类型:

本次评教根据在线授课形式采用A、B两套问卷模板,课程类型及对应问卷模板分别为:

A模板-排课教师与评教推送教师一致;

B模板-合班授课、小班辅导,部分教师承担主讲工作,部分教师承担辅导工作,排课教师与评教推送教师不完全一致。

四、评教范围:

(一)参评课程

(1)本学期我校教师实际开设的所有本科课程;

(二)不参评课程

(1)密西根学院开设的所有课程;

(2)毕业设计、生产实习、专业实习、部分实践课程;

(3)预科课程。

五、特别说明:

1.为避免思维定势,评教题目与对应选项随机推送,请仔细阅读后选择;

2.评教一门提交一门,提交后不可修改;

3.评教与选课挂钩,请完成2019-2020-2学期的本科课程评教后再选2020-2021-1学期的课程。

由于疫情影响,本学期学生评教仅用于了解、收集学生对于老师课程教学的意见和建议。请同学们积极、客观地进行评教,为促进我校教学质量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六、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技术支持电话:34206468-106

课程咨询电话:34206426-8002

教务处

2020年6月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