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质量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0-23    点击量:

上海交通大学

关于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评教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2012]082号

各位同学:

大家好!

自2004年我校开展学生评教工作以来,对促进教师重视本科教学,以及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海交通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的调查和评估离不开同学们认真、热心的参与。积极参与评教工作,既是同学们行使参与教学管理的权利,同时也是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应尽的义务。希望同学们继续本着负责的态度,公正、客观地评价教师的教学工作。

本学期提供评教的课程是学生修读的网选课程(分理论教学类、语言类、体育类三类,实验、实践类课程除外)。请同学以个人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上海交通大学教学信息服务网”——学生服务平台进行评教(网址:http://electsys.sjtu.edu.cn)。

本学期对每门课程都开放两次评教,第一次是“课程中期评教”,第二次是“课程末期评教”。

“课程中期评教”从每门课程开始即开放,到该课程中期关闭。这次评教学生自愿参与,评教分数不计入教师最终得分。评教结果在课程中期提供给任课教师,目的在于及时提供学生的教学反馈,有针对性地提高教师的授课质量。

“课程末期评教”在课程中期后开始,在“该课程”结束前1周关闭。这次评教分数作为教师的正式得分。学生完成评教是参加第一轮选课试选的前提条件。

请同学们提前安排好各门课的评教时间。避免在临选课前仓促评教,既造成系统繁忙,又耽误自己的选课。

认真完成所有课程及项目评教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

若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教学改革与质量办公室(新行政楼B-323)

联系人:刘老师 , 联系电话:34206426-805

教务处教学改革与质量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