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质量 -> 正文

关于开展全英语教学专业建设项目年度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21    点击量:

关于开展全英语教学专业建设项目年度总结的通知

教务处[2012]096号

各全英语教学专业建设项目:

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促进我校全英语教学专业的持续建设,学校决定对全英语教学专业建设项目开展年度总结工作。总结工作主要根据《全英语教学专业建设计划实施意见》和《上海交通大学本科“全英语教学”课程实施要求》的要求,结合各专业建设规划,由自我总结、专家听课、召开座谈会、评估总结等环节组成,时间安排如下:

1.各专业结合申报时的建设规划进行自我总结。请填写《全英语教学专业建设项目年度总结表》(附件一),经院(系)盖章后于12月10日前提交至闵行新行政楼B323,同时将电子稿发至djie@sjtu.edu.cn。

2.学校组织专家对全英语专业的课程进行听课、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等。

3.12月底前学校根据各专业自我总结和专家的结果进行综合评估,提出进一步建设意见,完成学校总结工作。

请各专业安排好时间,配合学校完成总结工作,为后续建设提供经验和借鉴。

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日

附件一:《全英语教学专业建设项目年度总结表》

相关附件:

附件1、全英语教学专业建设项目年度总结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