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质量 -> 正文

关于2009年院系本科教学考核数据收集及核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12-14    点击量:

关于2009年院系本科教学考核数据收集及核对的通知

教务处[2009]062

各院(系):

结合学校年度院(系)考核方案,教务处对各院(系)本科教学基本情况进行了数据整理。为减少院(系)工作量,教务处会根据所掌握的数据整理出来部分基本数据,稍后请各院(系)直接核对。另外有些数据仍需各院(系)提供,如学生发表论文、申请专利、学科竞赛获奖情况,教师发表教学研究论文情况,教师出版教材情况,教师听课情况,同时请核对任职教育部教学委员会的情况等,表格请见附件,具体说明如下:

1.表1—表5请根据格式填写相关信息,请注意表格下所附注信息。其中表4只统计发表在教育类核心期刊目录上的文章,请各院(系)在统计时注意审核。表5在提交时需附《听课记录表》复印件。

2.请核对表6-1和表6-2中学校教师任职教育部各教学委员会及有关科类指导委员会的情况,如有人员增加,请在相应栏目中补上教师姓名,并用红色标识;如需删减,请将需删除姓名用绿色标识。

3.请各院(系)于12月25日之前将电子版发至djie@sjtu.edu.cn,并将院(系)盖章的书面文档一并反馈至新行政楼B321。

联系人:丁洁,34206426-22,34206424-22。

附件:数据表格

教务处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