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质量 -> 正文

07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评选通知

发布日期:2007-03-11    点击量:

上海交通大学

2007“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07年上海交通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网上投票评选工作将于3月14日正式启动。根据上海交通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评选办法,候选人将上网由学生投票评选。

候选人由学生网上课堂教学评估得分排名和学校基金会“美国硅谷校友会”优秀教学奖初评产生。根据评选程序,候选人名单已产生。要求有关教师尽快填写上海交通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申请表,见附件一。

此外,本次投票是面向全校学生,故急需候选人还需要提交电子版的可展示个人风采的综述材料(限500字以内,见附件二)及数码照片,材料和照片我们将展示在网上供投票学生参阅。请各位教师务必在3月13日12点前提交(发至lili@sjtu.edu.cn),否则将影响您的得票。

有关教师填写的纸质申请表,经学院签署意见、盖章后在3月20日前交至教务处评估办。

谢谢您的支持!

联系人:李丽。咨询电话:54745404-13或54742715

教务处

二〇〇七年三月七日

附件一:“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申请表

附件二:综述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