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质量 -> 正文

关于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3-19    点击量:

关于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比赛的通知

一、 比赛目的:

为了鼓励我校学生树立积极探索、敢于创新、勇于挑战传统、想象未来的设计理念与精神,同时让那些经过十几年的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能在迈进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上海交通大学的大门前先收到一份精美的录取通知书。因此,特向全校师生征集“上海交通大学2007年新生录取通知书” 设计方案。

二. 具体要求:

1. 色彩和和文字方面要能够体现出我校悠久的历史,构思新颖独特。

2. 录取通知书内容及格式尺寸要求:

正面:必须有“上海交通大学2007年新生录取通知书”字样及相关设计图案。

内页:参照以前的通知书内页标准.可以自己设计一点相关的图案格式.

格式尺寸:可以跟现有的通知书不一样,但是要方便使用。大小不能超过A4尺寸

3. 所有参赛作品都以图片格式(最好JPEG)参加评选,自己保留原文件.不接受手绘纸稿作品,但是可以手绘之后扫描到电脑中以图片格式发送.

4. 考虑到有兴趣的同学不一定会相关的软件,如果有好的想法创意也可以以文字的形式发到指定的邮箱.

三.时间安排

1. 参赛作品提交截至时间:2007年5月8日

2. 初审:选出入围作品12份

3. 网评:所有入围作品放到网上让同学进行投票评选.。

4. 评选结果公布:5月底

5. 定稿:一等奖作品将根据需要做修改

四.投稿方式:

所有参赛作品和附表一(点击下载)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到sjtuluqu@126.com标题为”录取通知书设计比赛参赛作品*您的姓名”我们收到后会给以答复.注意查收.

五.比赛奖项设置:

所有方案经过专家评审后,选出的6份作品即可入围。

网上投票后综合评委评分评出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1名):500元奖金和证书

二等奖(2名):200元奖金和证书(每人)

三等奖(3名):100元奖金和证书(每人)

注:评委评分:60%

网络评分:40%

综合以上两部分,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作品将成为2007年新生录取通知书!

主办单位:教务处 招生办

承办单位:教学质量学生委员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