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质量 -> 正文

致全体本科学生的公开信[评教]

发布日期:2007-05-22    点击量:

致全体本科学生的公开信

全体本科同学,你们好!

学校自2004年开展本科课堂教学评估以来,在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6-2007学年第2学期评教于5月21日(第十三周)开始,6月2日结束(选课前)。

请同学登陆选课网(http://electsys.sjtu.edu.cn/),在“最新公告栏”点击“2006-2007学年第2学期网上课堂教学评教工作通知”并请认真阅读,然后用选课的用户名、密码登陆,进入评教系统。

希望同学们继续支持学校的工作,本着对学校、对教师、对同学、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对本学期你所修读的课程(列出的),按每项指标给予教师公平、公正的评价。

不完成评教不能选课(海选)。为了不影响你的选课(第十五周)及减轻网络负荷,请在选课前完成你的评教。

谢谢!

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办公室

二○○七年五月十八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