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质量 -> 正文

我校申瑞民教授荣获2007年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

发布日期:2007-12-07    点击量:

2007年12月6日下午,在宝钢人才开发院大礼堂举行了2007年宝钢教育奖颁奖典礼,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申瑞民教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是上海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教师。

宝钢教育奖是在教育部指导下,由宝钢集团面向全国部分著名高校设立的一个奖励项目,其宗旨是“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自1990年设奖以来,此奖在高等教育界一直声誉卓著。目前宝钢教育奖每年设置宝钢优秀教师奖200-220名,其中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10名。今年,我校有申瑞民、孙淮、朱本华、江志斌、郭晓奎、魏盟、蔡威等7名教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其中申瑞民教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我们希望全体教师向他们学习,为将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