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质量 -> 正文

关于2008年教学名师奖评选的公示通知

发布日期:2008-04-18    点击量:

关于2008年教学名师奖评选的公示通知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08]53号),我校发布了《第四届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通知》(教务处通知[2008]010号),根据通知要求,学校组织了初审,从20名申请人中选择了符合“在本科教学工作第一线,有教学成果、主持精品课程,出版教材,有市级以上奖励或荣誉称号”等条件的候选人进入评审会现场汇报。现将这些候选人的申请材料进行先期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评议。因时间关系,评审会后将不再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公示,直接公布名单并报市教委。

对上述候选人申请资格或申请材料如有疑义,请于4月25日之前向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党晶 电话:34206415

邮件:jdang@sjtu.edu.cn

陈洪亮

贺才兴

胡其图

胡企平

江志斌

李云飞

申瑞民

童耕雷

童钧耕

周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