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质量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08-2009学年第1学期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10-17    点击量:

上海交通大学

关于2008-2009学年第1学期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衷心感谢同学们对评教工作的一贯支持!

评教工作开展以来,促进了学校的教风、学风建设,激励了教师对教学工作的热情和投入,加强了对课堂教学质量的监督,保证了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培养了学生们的责任意识、质量意识、诚信意识;同时为学校了解课堂教学质量、教学运行情况提供了重要依据。

本学期的评教将于10月22日正式启动。希望同学们继续本着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客观地评价教师的教学工作,正确使用自己的评教权利。本学期评教工作安排如下:

1.评教时间

本学期评教从10月22日开始(先开通前九周结束的课程评教,其他课程第十二周起开放),到第十五周周末结束。

本学期继续采取将完成评教作为学生第一时间参与选课的前提条件,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评教的学生,只能在第二轮选课开放时选课,并且同样要先完成评教才能选课。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十五周周末前完成全部课程的评教,以提高选课效率,减轻网络负荷,缩短操作时间。

学生以个人用户名和密码进入“上海交通大学教学信息服务网”个人平台(网址:http://electsys.sjtu.edu.cn,凭本人选课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个人平台——评教管理)。

2.参评课程

被评价课程是本学期学生修读的网选课程(分理论教学类、语言类、体育类三类,实验、实践类课程除外)。

3.评价结果反馈

学期末在教师提交学生课程成绩后,由教务处质量评估办将本学期学生的评教结果通知院(系)主管领导,教师的查询权限将于下学期第一周开放。

如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办公室(新行政楼B-315)

联系人:周老师、党老师

电话:34206415

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办公室

二〇〇八年十月十五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