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质量 -> 正文

2009 “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网上投票评选启动

发布日期:2009-04-28    点击量:

各位同学:

大家好!上海交通大学2009“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网上投票评选正式启动。今年的候选人仍从学生网上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得分位于前列的教师中产生。他们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教书育人,师德高尚;坚守教学第一线,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和同行好评。

2009“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仍将由学生投票产生。得票前十名的教师将获得本年度“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得票第十一至二十名的教师将获得“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提名奖。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的评选活动,为爱戴的老师、为尊敬的老师、为心目中的好老师投上宝贵的一票!

投票网址:http://jwb.jwc.sjtu.edu.cn:8080/TeacherAppraising/

投票时间:2009.4.27——2009.6.27

本科学生登陆用户名和密码为选课用户名、密码;研究生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

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 : 刘昭

联系方式:zhaoliu@sjtu.edu.cn,34206415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2009年4月2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