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 正文

教务处与机动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共创校园安全环境”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2-05-26    点击量:

为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提升学生安全意识,5月23日,教务处党支部与机动学院09级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东区大转盘共同发起“师生支部携手共建,争创安全校园环境”主题活动,得到了师生的热烈响应。 学生支部:“DIY”安全手册宣传安全常识

一面“共创校园安全环境”的签名墙竖立在活动现场,路过的师生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校园安全寄语”,为建设安全校园做出承诺。机动09级本科生第五支部指导老师汪苗峰和杨子琦率先在的签名墙上签上名字。汪苗峰表示,通过共建活动扩大对校园安全重要性的宣传,对提高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建设安全的交大校园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从现场情况来看,师生们对倡导校园安全的活动主题都十分支持”。除签名活动外,学生党员们还为路过的师生送上了自己制作的校园安全手册,热情宣传校园安全常识。此外,党支部的同学们设计了校园安全专属徽章,争做“校园安全卫士”。

教师支部:积极参与共创校园安全环境

活动现场同时活跃着教师党员的身影。教务处党支部的代表田冰雪老师、吴晓玲老师等与学生党员一起进行着校园安全知识宣传,邀请老师们在专门准备的教师签名板上留下名字。“学校对安全工作非常重视,作为党员有宣传的义务;另一方面,师生党支部共建能够联络师生之间的感情,教务处老师得以深入了解学生,也便于处内工作的开展。”教务处党支部副书记田冰雪老师说。

本次共建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响应,现场人气高涨。

据悉,为了近一步普及校园安全知识,两个党支部将邀请校保卫处开展一次大型安全知识讲座,并继续完善校园安全手册,把建设安全校园的活动深入推广下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