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会

发布日期:2017-04-06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新行政楼B610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吴静怡主持。

吴静怡书记详细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同时带领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立德树人谋发展,扎根中国创一流——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报告》,并要求全体党员应该紧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坚持“学”为基础,“做”为关键,今后应严格贯彻“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

会前,支部书记和支部班子成员还进行了相互谈心、与党员代表谈心活动,召开了全校的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及时听取了来自服务对象对教务处行政工作及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广大师生关注、反映出的各项工作的建议,已反馈到各相关科室。

随后,进行了教务处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按照有关规定,吴静怡、田冰雪、吴益锋、陈悦、杜朋林、张金冉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又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进行书记、副书记的选举和委员的分工。结果为:吴静怡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田冰雪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吴益锋同志负责组织委员工作,杜朋林同志负责宣传委员工作,陈悦同志负责纪检委员工作,张金冉同志负责青年委员工作。

同时,因教务处党支部人数较多,成立了6个党小组,并确定了每个党小组的联络人。

最后,吴静怡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应在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好身边的民主党派及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文件精神,争做合格的优秀党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