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第9周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7-04-20    点击量:

4月1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新行政楼B311会议室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第9周党政联席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静怡主持。教务处党支部委员、处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学校“立德树人,教书育人”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吴静怡书记提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党委书记姜斯宪同志的重要讲话,积极落实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同志的具体工作部署,引导院系推进相关工作。同时,会上还部署了工科平台和生命与环境交叉平台内涵建设工作、2017年上海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学生《修业指南》修订工作、课程评估工作、教学竞赛工作等,要求各部门应深入贯彻各项改革举措,认真服务好师生,为院系做好相关工作的具体指导。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还讨论了4月份教学院长(系主任)例会的议题。教务处党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立德树人,教书育人”部署推进会精神,全面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