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7-09-08    点击量:

9月7日下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支部书记吴静怡主持会议并通报相关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吴静怡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教务处党支部在新学期要继续坚持每周召开党政联席会,所有支部委员均应列席会议。教务处作为和本科人才培养关系最密切的部门,全体党员同志均应强化“四个意识”,确保中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本学期,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同推进,严格落实思政课学分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结合各自岗位,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强化所有课堂的育人功能。同时,还需继续加强教务处党支部建设,使党小组活动常态化。

最后,各党小组介绍了近期学习情况,并讨论了支部实地考察学习活动的内容和形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