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10-19    点击量: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开幕式由李克强总理主持,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310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开幕式。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开幕式结束后,支部成员张少睿表示:“听取了习主席的讲话,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迈入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中国人民必然能够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支部成员田夏表示:“新形势下学校推进“院为实体”的改革,在管理模式、管理思路等方面均发生大量的变化,教学管理改革也面临一些困难和阻力,“院为实体”的改革是人才培养的大势所趋,只有不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在改革的过程中不断克服困难、解决困难,十九大报告也激励我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贡献,为学校、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九大正是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目标的历史关键点。教务处党支部将继续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人才培养的道路上大步前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