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1    点击量:

2月18日中午,教务处党支部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新行政楼B510举行。副教务长吴静怡、教务处处长杨颉、副处长黄丹、朱燕民、胡艳丽、仝月荣,招办常务副主任武超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颉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颉代表教务处党支部做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汇报。2021年,教务处党支部增补新一届委员,优化组织结构将原来七个党小组合并成四个党小组,增强了党小组的凝聚力,加强了办公室之间的业务沟通。支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累积22次支部活动,29次党小组活动,10余次支委会会议,领导班子处务会学习6次。积极参与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获得一致好评。严格党员管理,吸纳优秀青年进入党组织。


随后,教务处党支部钱力、姒琪莹、刘沛泽、王海鹏4位党小组组长汇报了小组学习收获和自查情况。通过自查,大家普遍认为理论学习认识不到位,真学促深化还不够,工作中创新思维不强,研究意识有待增强。后续要通过支部组织的各类活动加深理论学习和交流、通过加强团队合作,改进并完善自身的工作。

最后副教务长吴静怡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吴静怡强调要加强学习、紧跟人才培养需求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统筹一体推进支部层面多组织活动和交流互助进步党小组发挥作用,深入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