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 正文

大教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点击量:

217日下午,我校大教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在新行政楼B31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丁奎岭,督导组副组长张卫刚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创新中心共12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支委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杨颉主持。

首先,各部门书记分别代表领导班子对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汇报。

随后,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

张卫刚组长作点评。他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大家都认真准备了,但还需要深挖问题,多讲问题,少讲成绩,把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位,把教学中的真问题讲出来并改进。

丁奎岭副校长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的民主生活会很成功,大家的发言准备都很认真和充分,通过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也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希望班子成员加强理论学习,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第二,深刻认识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第三,加强能力本领锻炼,发挥每个人的优势,把“忠诚、干净、担当”六字箴言牢记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