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哈佛-交大暑期联合科研实习项目本科生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29    点击量:

今年暑期哈佛大学会有10名同学来我院做科研实习,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与海外最著名学府的学生进行交流的机会,共同学习,共同生活。

本次实习共有10个课题(见附件),每个课题报1人,请感兴趣的同学尽快来我这里报名,先来先选。

注意事项:

1、 项目时间6月15日至8月10日,因为六月最后两周同学们还在考试,可以暂时不进实验室。考试结束后再进实验室。

2、 由于7月份在夏季学期,报名的同学最好没有夏季学期的课,如果有课的话,不能超过1门。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筛选。

3、 该实习项目可以抵冲2011级专业实习或2012级科技实习与创新(1)的学分。

4、 学院会给与参与项目的同学一定额度的生活补贴。

报名截止时间:5月23日

报名可发邮件到:tanjing@sjtu.edu.cn,邮件写明姓名、学号、拟选项目编号(可多选,按顺序选3个)、是否有小学期课程(如有课请写清课程时间)

相关附件:

附件1、Project introductions of Harvard-SJTU Summer program 201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