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后期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7-05-27    点击量: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后期工作安排

时间节点

工作安排

工作要点

5月31日前

学生完成论文初稿

1、完成初稿后及时把论文给导师审核并根据导师的意见进行修改(线下完成)。

2、越早提交初稿就能有越多的时间进行修改。

建议提交论文定稿之前进行

学生自主进行论文查重

1、学校会给每位同学提供仅一次自主查重机会,请合理安排和使用。

2、建议提交论文定稿之前自行查重,并把结果给指导老师在指导修改论文时参考,论文重复率应低于15%。

6月5日

学生提交论文定稿和英文大摘要

1、论文定稿提交后会自动查重,查重结果仅导师和管理人员可见。

2、论文定稿如被退回,请尽快修改并再次提交。

6月6日前

导师审核论文定稿并给出导师评分

1、导师审核认为定稿还需修改,可退回给学生。

2、导师评分针对论文、平时工作表现及英文大摘要,按百分制评分,满分100分。

6月6日~8日

评阅人评阅论文并进行评分

1、评阅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论文评阅并按百分制给出评分,满分100分。

6月8日~9日

答辩

1、具体答辩时间和地点待各系确定后可在系统查询

2、学生在答辩前需准备答辩资料袋(内含论文一本、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实验记录本、师生见面记录、答辩提问录、打分表)

3、答辩材料齐全并通过论文定稿的导师评审核评阅人评审才有答辩资格。

6月12日

TOP1%优异论文院内选拔答辩

6月14日

学校TOP1%优异论文答辩

6月15日前

答辩记录及答辩成绩录入

1、由答辩秘书完成

6月16日~17日

专业负责人审核并进行成绩总评

1、专业负责人根据最终成绩进行11级成绩评定(A+,A, A-,…,F)

6月18日17:00前

教学院长审核成绩并发布

6月23日前

学生完成毕业论文归档工作

1、需提交装订的最终版论文及其他相关材料(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实验记录本、师生见面记录)

其他说明:

1、 论文撰写要求请参考《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及《本科毕业论文模板》,如用英文撰写论文需提前在系统填写英文撰写论文申请。

2、 所有与本科毕业论文相关的文件均可从上海交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下载(http://bysj.jwc.sjtu.edu.cn/

3、纸质版归档论文按以下顺序装订:

毕业设计(论文)封皮→内封面→任务书→学术诚信声明、版权使用授权书→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谢辞→英文大摘要,论文自行到图书馆装订,只需1本。

4、 未选课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将不能进入成绩大表。请未在教学信息服务网(http://electsys.sjtu.edu.cn/)选《毕业设计(论文)》课程的学生于6月4日前以书面形式申请,经院系教务办同意交至新行政楼B112。补选申请书中须写明个人信息与毕业设计课号。另外结业或重修的学生须同时进行重修费缴纳。

5、 对此通知有任何问题可致电教务办34204770,或email:咨询。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务办

2017/5/19

2017/5/25修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