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关于国防科工委“十一五”国防特色专业教材建设申报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10-25    点击量:

关于国防科工委“十一五”国防特色专业教材建设申报立项的通知

教务处通知【060号】

船建学院、信息安全学院、电信学院、机械动力学院、材料学院、物理系、化工学院等相关院系

接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通知,该委将在“十五”重点教材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实施“十一五”国防特色专业教材计划,拟资助研究生、本科生教材共200种。各院系可在国防科工委网站(http://202.106.142.95/n435777/n435779/n435921/n437809/76353.html)查询并下载原通知及相关附件。20061225日前将《“十一五”国防特色学科专业教材编写申请汇总表》(一份)和申报教材的申报表及编写大纲(一式九份),以及各书样稿(一式三份)送到闵行行政楼423室鲁莉收, 同时将申请汇总表、教材申请表及编写大纲的电子版发到luli@sjtu.edu.cn.。若有疑问,请致电54742236×26咨询。

 

                          教务处

                   2006102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