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06-07-1学生成绩登记单说明

发布日期:2007-01-05    点击量:

关于填写2006-2007第一学期“学生成绩登记单”的说明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课程考核结束后的存档案文件包含“学生成绩登记表”。学校已开发新的网上成绩管理系统,以满足教师网上提交过程考核及结业考核成绩的需求,但因时间紧,本学期未能投入使用。

本学期我们采用教师手工填写“学生成绩登记单的方法来记录课程过程考核和结业考试的成绩。教师可登录教学信息服务网(electsys.sjtu.edu.cn),登录信息平台后,在“课程表”——“个人课程表”——选中06071)学期一门课程——选择“成绩单”——打印“上海交通大学教师登记学生成绩单”(见附表),打印出的成绩单中已包含学生学号、姓名、主讲教师姓名。教师可将每次过程考试和结业考试的成绩,以及各类成绩占总成绩的比例填入表中,经计算得出总成绩也需填入表中。填写完毕的成绩单需经主讲教师签字后交各院(系)教务办公室归档。

 

教务处

2006123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