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关于发布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重修免修考(含缓考、重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1    点击量:

各位同学:

因疫情原因,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的重修免修考(含缓考、重考)部分尚未举行,现经学校讨论决定将于514-15日以在线考试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已经发布,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查询网址:i.sjtu.edu.cn,大家可登录查询相应考试安排(腾讯会议监考平台信息见查询结果“备注”列)。

二、考试时间:2022514-515日(13周周六、周日),时间段细分如下:

三、个别有特殊要求的、本次未发布的课程考试,如未查询到考试安排,有可能是其他形式的补考(大作业等),或该门课程没有补考,请及时与相应开课院系或任课老师联系。

四、因疫情原因未能返校的学生,也同步参加本次线上考试。

请各位同学务必提前仔细阅读《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春季本科课程在线考核须知(考生版)》文件(该文件已通过各院系下发,如未收到可联系本学院教务老师),做好相关准备,并及时登录教学信息服务网查询考试安排,合理安排时间备考。有任何相关问题及时联系教务处运行办,咨询邮箱jwcyxbzhg@163.com


                      教务处

                                             202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