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发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0    点击量: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季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已经发布,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期末考试安排查询

期末考试安排查询网址:i.sjtu.edu.cn,可登录本人系统查询考试安排。

二、考试时间安排

1. 本学期期末考试周时间为1.3-1.13(除周末及元旦,共9天。每日具体考试时段如下:)

     上午一:8:00-10:00

     上午二:10:30-12:30

     下午一:13:10-15:10

     下午二:15:40-17:40

2. 请各位同学自行查询考试信息,有问题请及时联系任课老师、相应开课院系教务老师或者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

三.考试要求

1. 考生须持有带有本人清晰头像的校园卡或身份证原件等有效身份证件考试,无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2.在校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教室参加考试,否则本场考试按“缺考”计。校外考生按照系统分配的腾讯会议室同步进行线上考试。(考场教室安排和腾讯会议信息,请及时关注后续通知)

3. 考前15-30分钟,在校考生应到达指定教室,校外考生应按要求登录腾讯会议,迟到15分钟及以上者不得参加考试。

4.请提前准备所需软、硬件设备及任课教师事先规定的其他考试用品,以保证在线考核的顺利进行。

5.所有考试均须使用《上海交通大学课程考试答题纸》(内含诚信承诺书和草稿纸)(通过在线答题平台(如Canvas、好大学在线等)作答的考试除外)。校内考生答题纸由各开课院系统一发放,校外考生答题纸自行打印(下载地址:http://www.jwc.sjtu.edu.cn/info/1041/12145.htm),确无打印条件者,可使用空白纸(A4大小)依模板照抄和手绘。

6. 考试结束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并留在座位上等候,按照监考人员要求,并在其监督下提交作答材料。

7.考试期间电子设备须按考试要求使用。

四.重点提醒

1因已离校无法到教室参加考试的学生须于12月22日(本周四)前至“交我办”APP提交“离校”报备(路径:学生进出校报备—申请类型“离校”,已提交的同学无需反复提交)。考试地点将依据此信息进行安排,请及时提交。后续离校的学生,也请于考前一天至“交我办”完成报备,考场数据将根据学生动态留校信息于考试前一天进行动态调整。

2.因采用线上考核形式,请确保相关设备电量充足,建议携带设备电源线以备使用。除考试需要外,不得佩戴耳机。手机等通讯设备不可作为答题设备。学校为校内考生提供网络环境保障和应急用电支援,若考试过程中出现网络不畅或设备电量不足的情况时,可向监考人员寻求帮助。

3.考生应遵守《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考试纪律规定》详见学生手册及《在线考核须知》及《在线考核补充须知》(详见附件),严肃考试纪律,严守诚信底线,学校对考试过程加强监督,对考试违规现象“零容忍”,考生务必遵从监考人员指令,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4.校内考生须将手机统一关机(特别提醒:请事先将闹钟关闭),和有效身份证件一起放置在课桌左上角,供监考人员核查。

5.校外考生参加线上考核,应满足“双机位“考试要求,禁止使用虚拟背景,考前按监考人员要求,手持监控设备,切换后置摄像头,巡场一周以确认考试环境。

6.考试结束后,考生务必保证拍照(或扫描)文件清晰且不缺页,如因字迹模糊、个别答题内容缺失等影响任课教师阅卷判分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7.校内考生须严格遵照防疫要求参加考试,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即刻离开,不得在考场门口聚集等待。

8.考前确认身体原因或其他客观原因导致无法按时参加期末考试的考生,可选择重考或缓考(详情应查阅通知:http://www.jwc.sjtu.edu.cn/info/1222/12155.htm )。

五.特别提醒

校内考生考试教室安排校外考生的腾讯会议室信息随后通知,请考生注意查看教务处官网通知。

学校每日匹配考生离校数据,如考生查询考场信息有误,请考前再次查询确认后,参与考试。

请同学们及时登录教学信息服务网查询期末考试安排,合理安排备考时间。有任何相关问题请及时反馈至教务处运行办,联系电话34206465-29。


预祝各位同学期末考试取得理想成绩!


附件:

 1、《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秋季本科课程在线考核须知考生版

   

    2、《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秋季本科课程在线考核补充须知(考生版)


                                            教务处

2022年12月2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