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届毕业生辅修专业结业审核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修读管理办法》,教务处将对参加辅修专业学习的毕业生开展辅修专业结业资格审查。 2023届毕业的辅修同学应在本通知规定的时间内提交辅修结业申请。

申请时间:320日(周一)——331日(周五),逾期不予受理。

1、 辅修结业申请

辅修同学可依据教学信息服务网(i.sjtu.edu.cn-信息查询-学生辅修学业情况查询进行自审。若自审后,预计于20236月毕业前(含本学期仍在修读辅修课程的情况)达到辅修专业培养计划要求的,应提交辅修结业申请(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教务处将根据申请同学名单进行辅修结业资格审核,审核通过流转至主修毕业审核。审核不通过会另行通知复核。

2退出辅修专业申请

辅修同学若自审不合格,则无需提交辅修结业申请,应申请退出辅修(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待主修学院和教务处审核。审核通过流转至主修毕业审核。

3课程替代申请

辅修结业资格自审合格且提交申请的辅修同学,若查询到已修读完成的辅修课程并未在辅修修业中显示已修状态,则可能是已修课程与培养计划课程代码不一致,可在教学信息服务网内提交辅修课程替代申请(操作流程详见附件3),待辅修开课学院审核,教务处复核。

若本学期仍在修读的辅修课程需要申请替代,可于本学期末成绩登分完成后再行申请。

请同学们及时进行自审并提交相关申请,以免影响后续毕业证书的发放。

24E0E

24E0E


                                                                                                  教务处运行办

                                                                                                                                                                                                                                                                202332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