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控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通告 -> 正文

第41期PRP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1    点击量:


根据PRP工作管理规定,为加强PRP项目的过程管理,学校将组织开展第41PRP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第41期PRP项目中期检查时间为4月11日—5月6日。

其中:4月11日—4月22日为各项目自查阶段;4月25日—4月29日为各部门检查阶段;5月2日—5月6日为学校审核阶段。

二、工作程序

1. 部门PRP管理秘书:

在创新实践管理平台(https://prp.jwc.sjtu.edu.cn/DefaultPractice.aspx)中查看项目,操作如下:

1) 查询本部门所有第41期PRP项目列表。

2) 调整正在进行的项目状态为“准备中期检查”,通知项目指导教师和参与学生进行项目中期检查。

(详细操作见附件:PRP中期检查院系审核操作流程)

2. 参与成员:每个成员填写《学生 PRP中期检查表》,最晚于项目自查日期截止前5日以电子版形式发给项目负责人(立项人)。

3. 项目负责人(教师):审阅所收到各参与学生的《学生PRP中期检查表》,网上填写中期检查表。如项目信息有变更,请在“项目进展情况”中注明,并填写《PRP中期检查信息变更表》(项目信息没有变更的不需要填)。项目信息变更是指:研究内容有变或参与成员新增、退出。项目中止须填写《PRP项目中止申请表》,参与成员退出须填写《PRP成员退出申请表》,成员添加须填写《PRP项目成员添加申请表》。 

所有表格作为附件上传。《PRP中期检查信息变更表》、《PRP项目中止申请表》、《PRP成员退出申请表》、《PRP项目成员添加申请表》的纸质版交部门PRP管理秘书审核。 

4. 部门PRP管理秘书:网上填写审核意见,未提交中期检查材料的项目不出现在院系审核的项目列表中,须催促项目负责人尽快完成。

收齐《PRP中期检查信息变更表》、《PRP项目中止申请表》、《PRP成员退出申请表》的纸质版,签署部门意见,并在系统中修正相关项目的变更信息。填写《学院PRP中期检查汇总表》,于5月6日前将《学院PRP中期检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zy473@sjtu.edu.cn,纸质版交新行政楼B311处备案,工作组自行留存复印件一份备案。 

(详细操作见附件:PRP中期检查院系审核操作流程) 

三、工作要求 

1.检查项目是否按计划进度组织实施,发现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总结经验,提出解决思路,明确下一阶段的任务。 

2.要求项目组成员认真填写《PRP中期检查表》,总结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  

3.对项目参与学生执行不力的,指导教师要及时提出警告,并督促其改正。因各种原因不能继续做项目的学生,请填写《PRP成员退出申请表》申请退出,否则项目结题时其个人成绩以“F”记;成员添加请填写《PRP项目成员变更申请表》并交院(系)PRP工作组。 

    各部门须重视PRP中期检查工作,加强PRP项目过程管理,项目的变更、中止及参与成员的新增和退出须在中期检查时提出,中期检查过后将不再受理。凡不进行中期检查的项目,不予参加结题答辩;既不办理中止、退出手续又不完成中期检查的项目最终成绩记为“不合格”,学生个人成绩以“F”记。

 

如有疑问,请向院(系)PRP工作组咨询

 

教务处 

202241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