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通告 -> 正文

2023年基于社会性英语考试成绩认定申请免修大学英语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2    点击量:


为更好的开展上海交通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作,有针对性的对同学们的社会英语水平考试进行认定并纳入到学校英语培养工作中来,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根据教务处培养方案要求特制定本办法。


学校认定托福、雅思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考试成绩可以证明学生的英语水平,符合学校认定的考试等级的社会性考试成绩经认定后具有学校英语水平考试同等效力,可以据此申请免修《大学英语(3)》或《大学英语(4)》课程。


一、社会性考试成绩认定条件;


1、予以认定的社会性英语考试包括托福、雅思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2、社会性考试成绩须在提出申请两年之内取得。


3、成绩认定等级条件


  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托福成绩 90分(含)以上;

  (2)雅思成绩 6.5分(含)以上;

  (3)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30分(含)以上;


二、社会性考试成绩认定的程序


1、申请时间:2023年4月17日(含)-2023年4月28日(含),同学们在此期间提出成绩认定申请,通过审批后方可免修《大学英语(3)》或《大学英语(4)》课程。


  2. 提出认定申请的同学点击链接https://wj.sjtu.edu.cn/q/v3R2XEKG填写申请表,连同社会性考试成绩证明原件电子版以及个人成绩单上传


  3. 外国语学院将于14周前在教务处网站上公示认定结果,并将免修申请结果报教务处写进个人修业计划。


  4. 学生请于第十四周后核查个人修业计划。


 注: 之前咨询过的同学也需要按照本流程再次提出申请,以本次提出申请认定的结果为最终认定结果。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年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