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材料学院全面启动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部署,聚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材料学院于近日全面启动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3月1日上午,教学院长朱申敏在学院党政联席会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报。为保障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成立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且部署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各部门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做好教学评估工作。

4月2日下午,学院举行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就审核评估工作中整改报告、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的收集以及学院自查及准备等具体工作内容进行协调部署。

材料学院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扎实开展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在评估中夯实本科教育基础,巩固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全面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